猜猜這是誰的手?【星際異攻隊2】回歸的還有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中高人氣備受矚目的一部,最近【星際異攻隊2】(暫譯)在亞特蘭大熱鬧開拍,導演詹姆斯岡恩先是分享了一些演員私下的排練照,接著主角「星爵」克里斯普拉特,更曝光了跟著他一起回歸續集的"舞曲大帝國2",而根據最新消息,續集中能再見到的老面孔,還有她。

 認得這隻藍色的手嗎?這正是【星際異攻隊】中的反派之一「涅布拉」,飾演這角色的女星凱倫吉蘭最近在推特上放著自己的回歸照,開心地說;「回到藍色狀態 (涅布拉的造型) 的感覺真好!」

 除了正式宣告「涅布拉」這人角色的回歸,其他主要卡司如「星爵」克里斯普拉特、「浣熊火箭」布萊德利庫柏、「格魯特」馮迪索及「毀滅者」戴夫巴蒂斯塔及「葛摩菈」柔伊莎唐娜等異攻隊成員也都已經全員到齊進入備戰狀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曾演出過【復仇】的女星帕姆克萊曼提夫也將加入演出神秘角色;寇特羅素則傳將演出星爵的親生父親。

 【星際異攻隊2】預計在2017年暑假於北美上映。

星爵曝光舞曲大帝國2!【星際異攻隊2】正式開拍

先別管內戰有多混亂了!緋紅女巫新造型有夠霸氣

內戰角色多粉絲擔心他的鋒頭被搶走?克里斯伊凡的解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