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不好當!克里斯普瑞特自爆拍片昏厥意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台灣、澳洲以及紐西蘭等地搶先上映、才3天票房就輕鬆破億的【星際異攻隊2】,北美上映時間則要等到本周五。目前正在美國宣傳的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日前意外透露自己曾在續集拍片現場昏厥的意外插曲。

  在上「Live! with Kelly and Ryan」節目中,以「星爵」一角爆紅全球的普瑞特表示在拍攝片中某場動作特技時出了意外,導致他暈了過去。原本設定的動作特技是他與其他演員吊鋼絲從接近5公尺高的半空中直接墜落到地面,但這項特技卻出了包。

  「太不走運了,我當場就暈了過去。我那時候站在5公尺高的半空中,而且動作特技團隊之前也已經彩排過好幾次了,加上身上也吊了鋼絲,所以我很放心。當我看他們綵排時,我就覺得下降的速度好像太快了,但他們告訴我真正拍時的速度只有綵排時的一半。我想應該是他們速度上出了包,結果我人直接撞擊地板,因為我的手肘不太好,所以我選擇雙手抱頭以肩膀著地來保護我的頭。」

  之後,人一清醒就發現攝影機還在繼續拍的普瑞特,立刻面不改色演完接下來的鏡頭,直到導演喊「卡」!對此,普瑞特則坦言因為自己完全不想重來一次,所以只好邊眼冒金星邊演完整場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超有愛超有心!這些名人讓粉絲的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