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岡恩確定回鍋編導【星際異攻隊3】!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曾對於是否繼續編導【星際異攻隊3】態度猶疑不定的詹姆斯岡恩,今日稍早前在個人臉書上發表正式聲明,表示確定接下系列第3集的導演與編劇。

  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回答網友各式各樣問題的岡恩,在回答網友幾個問題之後,突然表示自己很清楚在即將舉行的媒體訪問行程中肯定會有人提出「是否會繼續編導第3集」這個問題,因而決定提前告訴大家自己的決定:

  「所以,在經過幾個月的沉思與討論之後,我得到答案了。與其在記者會上浪費掉大家(記者朋友們)發問的機會,我寧可在這裡跟最重要的【星際異攻隊】粉絲們分享這個消息-大家,粉絲們,過去5年來所有非常支持且非常熱愛【星際異攻隊】系列的人,總是一直讓我感動到快掉淚。-沒錯,我將會回鍋編導【星際異攻隊3】。」

  至於第3集又會有什麼新的劇情或角色?岡恩表示過去10年間漫威電影宇宙發生很多大事,而這一切都導向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不過【星際異攻隊3】是發生在【復仇者聯盟3】之後。也就是說,【星際異攻隊3】將會延續【復仇者聯盟3】故事並且替漫威電影宇宙接下來10年的發展埋下伏筆。

  【星際異攻隊2】預定4月26日在台上映。

偶遇前度?明星情侶檔都是這麼化解尷尬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