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冒險!【星際異攻隊2】劇情與“它”無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星際異攻隊2】(暫譯)編導詹姆斯岡恩表示,第2集的劇情將與無限寶石沒有關係,同時,無限手套與薩諾斯也不會出現在續集裡。

  岡恩表示【星際異攻隊2】(暫譯)的劇情主軸將是以「星際異攻隊」的成員為主,完全不涉及其他角色-包括【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中的最大反派薩諾斯。而這麼做的理由就是可以讓劇情的主軸聚焦在成員身上,尤其是尋找星爵的神祕父親。

  目前已知星爵父親一角Ego將由寇特羅素飾演,Ego是一顆有感知的行星,在漫畫中它則是個反派,曾與雷神索爾交手。Ego原本打算要吞噬行經的行星與星雲,好增強自己的能力並且征服全宇宙,但最後被雷神索爾擊敗。不過目前為止並不清楚電影中的Ego將會如何呈現。

  編導岡恩同時也表示,之所以提早曝光這個劇情走向,完全是因為不想讓觀眾對續集的劇情有誤解,「續集的劇情將會更著重在情感上-星爵與他的兩個父親,一個是親生父親Ego,一個則是撫養他長大成人的勇杜。」

  【星際異攻隊2】(暫譯)預定2017年5月5日北美上映。

拍板定案!【復仇者聯盟3】將不會分為上下兩集

只看這篇就OK!2016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懶人包

英雄自拍!漫威劇組SDCC歡喜合影

拼命女郎!柔伊莎唐娜談身體狀況和【星際異攻隊2】(暫譯)

動漫展登場前搶先曝光!【星際異攻隊2】首張視覺概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