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瞎猜了!【星際異攻隊2】導演告訴你誰in誰out!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星際異攻隊2】(暫譯)要到2017年5月5日才會正式推出,但從電影公司確定續集開拍以來,大家就開始“一廂情願”地瘋狂猜測,到底哪個漫威英雄會現身支援「星爵」?

  最近,編導詹姆斯岡恩終於完成劇本的二稿,空閒之於決定與粉絲們同歡,順便替大家解惑一些關於第二集客串角色的傳言。

1浩克OUT!

  粉絲在推特大膽猜測,浩克應該會出現在【星際異攻隊2】(暫譯)裡
  岡恩的答案是:「浩克出現在【星際異攻隊2】(暫譯)的機會是0。」

2驚奇隊長應該也OUT!

  粉絲繼續加碼:「現在我們知道浩克沒客串,那驚奇隊長現身的機會又是多少?」
  岡恩的答案是:「就目前來說,奎爾(星爵)是續集裡唯一人類角色的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3應該會有新的女性角色

  不死心的粉絲再問:「那會有新的女性角色嗎?」
  岡恩的答案是:「就像我之前多次提及的,提高女英雄(與反派)角色的比例是我的眾多目標之一,所以答案是:很有可能。」

  雖然大家都知道,漫威在宣傳未上映新片,很有可能會撒一些“善意的漫威謊言”,但一般認為岡恩是個有話直說的電影人,不太會玩那種拐彎抹角或是誤導媒體的小手段,所以基本上,雖然我們還不知道【星際異攻隊2】的劇情細節,但至少心裡已經有譜了。

    不過,話說回來,到底新加入的女性角色會是英雄還是反派呢?看來岡恩多少還是沾染到漫威的宣傳習性,短短一席話就吊足大家的胃口!

配角變主角!10部讓他們從綠葉變一哥的電影

不只會編髮!「星爵」克里斯普拉特竟然還會...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星際異攻隊】導演回應史匹柏「超級英雄類型片終將沒落」說法

格魯特確定回歸【星際異攻隊2】!

【星際異攻隊2】(暫譯) 星爵身世謎底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