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北美票​房勇奪冠,全台好評瘋​狂延燒中

   

2014年漫威影業暑期超級強檔【星際異攻隊】於08/01在北美上映後,橫掃9400萬美元,榮登北美及全球票房雙冠軍,更一舉超越【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創下北美影史8月首映票房最高紀錄。在台上映首周已破4270萬,獲得各大網路論壇一致發燒好評!




 獲得全球試片壓倒性破表好評的【星際異攻隊】,在台首日票房超越復仇者聯盟系列作【鋼鐵人】及【美國隊長】。片中特色強烈的角色刻劃、炫麗壯闊的空戰場面、以及無俚頭系的搞笑吐槽,被影迷喻為漫威影業第二階段中最具創意及娛樂性的作品,而舉凡故事中所隱藏的梗、漫威宇宙最受矚目的反派角色薩諾斯的登場、乃至於超經典的配樂歌曲,無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由布萊德利庫柏及馮迪索搭擔任演出的火箭及樹人格魯特,更是詢問度破表,人氣嚇嚇叫,也帶動各式周邊商品銷售!




 【星際異攻隊】肩負著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中承先啟後的重要角色,之前幾位超能英雄崛起都算在『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將會由本片與明年夏天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劃下句點。而有鑑於【星際異攻隊】如此亮眼的處女秀,漫威影業除了宣布導演詹姆斯葛恩將繼續執導【星際異攻隊】續集,也公布於在美國時間2017年7月28日上映。究竟【星際異攻隊】什麼時候會跟【復仇者聯盟】眾英雄合體出擊?更是讓全球影迷無不引頸期盼!




 電影【星際異攻隊】的故事敘述魯莽的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Peter Quill)從野心威脅整個宇宙的超級反派羅南(Ronan)手中偷走了一個神祕球體,並成了賞金獵人鍥而不捨的目標。為了應付羅南的不懈追殺,奎爾被迫和一群身懷特異絕技的烏合之眾聯手,這些人分別是:持槍行凶的浣熊火箭(Rocket)、樹人格魯特(Groot)、危險且高深莫測的葛摩菈(Gamora),以及一心復仇的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然而,在奎爾發現神祕球體的真正力量及其對宇宙造成的威脅後,他必須帶領這隊烏合之眾背水一戰,協助宇宙度過危機。




 漫威影業的【星際異攻隊】,首見於漫威超級英雄漫畫第18期(1969年1月),演員包括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以及替格魯特(Groot)配音的馮迪索(Vin Diesel)、替火箭(Rocket)配音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還有李培斯(Lee Pace)、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凱倫吉蘭(Karen Gillan)、傑曼翰蘇(Djimon Hounsou)、約翰C萊利(John C. Reilly),以及飾演新星至尊雷爾(Nova Prime Rael)的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和飾演收集者(The Collector)的班尼西歐狄奧托羅(Benicio del 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