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傳出向迪士尼力爭找回岡恩編導【星際異攻隊3】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雖然有幾十萬粉絲、多位好萊塢人士以及【星際異攻隊】全體演員的出聲力挺,但目前看來迪士尼似乎還是傾向於解雇【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的導演一職。不過,儘管昨天才傳出迪士尼有可能同意採用岡恩已經寫好的【星際異攻隊3】劇本,但根據Deadline的最新報導,漫威其實正在向迪士尼力爭讓詹姆斯岡恩重返【星際異攻隊】系列。

©Disney /Marvel Comics

  昨天出現的報導是來自MCUCosmic總編輯傑瑞米康拉德的說法。他對外表示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一直在內部據理力爭、希望系列第三集還是採用岡恩編寫的劇本,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星際異攻隊3】真正延續系列的一貫性-岡恩對這個系列所注入的獨特個人視角與風格;除了爭取岡恩的第三集劇本一事,康納德也透露,費吉其實對於整件事相當火大。

©Disney /Marvel Comics

  除了費吉,迪士尼的壓力還來自「毀滅者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的強烈杯葛,繼接連砲轟迪士尼開鍘岡恩一事之後,近日這位演員甚至還公開揚言,如果迪士尼堅持不採用岡恩所寫的系列第三集劇本,那麼他將辭演「德克斯」一角、直接退出劇組。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整起事件可以說是一日多變。今日,Deadline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漫威與迪士尼目前正在溝通中,希望雙方能研議出一個折衷方案,而這也讓岡恩繼續編導系列第三集的機會大大提高。如果漫威最終真能說服迪士尼,或許對MCU來說會是最好的結局。至於接下來整起事件會以何種方式落幕?外界都在等著看!

好萊塢震撼彈!迪士尼斷捨離【星際異攻隊】編導詹姆斯岡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