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曝光【雷神索爾4】時間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漫威影業一口氣宣布了好幾部未來MCU拍片計畫,當中就包括了【雷神索爾4】(暫譯)。當天在會場上最驚喜的訊息,莫過於缺席第三集的奧斯卡影后娜塔麗波曼確定回歸系列最新續集,並且還會在片中升格成為女版雷神。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漫威官方訊息,【雷神索爾4】預定於2021年11月推出,而這個消息的曝光也引來粉絲另一個疑問,【雷神索爾4】的時間軸到底會是在【星際異攻隊3】之前還是之後?於是就有網友在推特上問了【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這個問題,結果岡恩爽快給出答案:「之前。」

©Disney /Marvel Comics

  只是,回過頭來看,岡恩給的答案其實也不算太意外。畢竟【雷神索爾4】都已經排出2021年的上映日期,而【星際異攻隊3】的預定上映日期卻連半個影子也還沒看見。但或許粉絲可以期待塔伊加維迪提的【雷神索爾4】中會帶到「星際異攻隊」的故事線,甚至讓這個宇宙魯蛇天團客串插花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