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青了!【星際異攻隊2】臉書直播感人殺青場面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眾所期待的【星際異攻隊2】(暫譯)終於殺青了!編導詹姆斯岡恩以及男主角克里斯普拉特,與全體劇組人員一同在臉書上直播整個感人過程。


Here's a better view. by @prattprattpratt

  首先,編導詹姆斯岡恩就把麥克風遞給克里斯普拉特,普拉特感性地表示:「【星際異攻隊2】(暫譯)將會是影史上最棒最壯觀的作品!(不只是我)所有在場的你們,每一個人都有功勞,每一個人都是成就本片的一份子…觀眾一定會對我們所拍攝出來的這部片留下深刻印象。如果有人不相信我說的話,如果你還不相信,那麼請靜待一年後電影上映吧!」


That's a wrap on #gotgvolume2 Went ahead and marked my territory at @pinewoodatlantastudios Any dog caught peeing on my hydrant will go to the pound. #grateful Thanks to @H2Ofowler77 and all the wonderful people in Atlanta/Fayateville for your hospitality. God bless you. by @prattprattpratt

  編導詹姆斯岡恩同樣感性地表示,他清楚自己在整個拍攝過程中“不是太好搞”,但重點是,所有劇組人員都是這部片的重要功臣,在這個劇組裡工作的人,都是業界最棒的人才!最後,導演還不忘替電影宣傳,昭告粉絲自己與克里斯普拉特將會出席今年的Comic-Com盛會,搶先帶給現場粉絲們大驚喜!

  【星際異攻隊2】(暫譯)預定2017年5月5日北美上映。

影史最強吸票機!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自己拍的電影自己譙!5部導演自己都嫌糟的票房電影

演得好上天堂,演得爛賠票房…漫畫電影到底多難演

新版「高登警官」長這樣?JK西蒙斯為【正義曙光Ⅰ】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