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可愛又爆萌!馮迪索談【星際異攻隊2】小格魯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4年的【星際異攻隊】在全球賣出大破7億7千萬美金的佳績,爆笑又刺激的冒險內容也讓續集備受注目。而關於電影的內容,儘管目前為止還是處於最高機密,但在角色上,我們知道續集與第一集最大的差別之一,就是馮迪索配音的「格魯特」。

  格魯特第一集結尾高潮戲中挺身相救異攻隊成員,幸而浣熊火箭保全了他的枝幹,讓他得以重生。談到小格魯特,馮迪索說:「是的,(跟第一集)不一樣了,他現在是個超級天真無邪的小格魯特。我一直覺得第一集大家看到的他是個大學生等級的格魯特,儘管還沒完全長大成人,但已經是個男人了。但是當他在第一集片尾犧牲自己之後,現在的他必須從頭來過,大概可以這麼說。(在續集)我們將會看到一個天真可愛爆萌的小格魯特。」

  關於小格魯特,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之前曾對Collider表示,小格魯特還保有之前的記憶;不過從馮迪索的說法來看,小格魯特在續集裡顯然會有更多喜感搞笑的演出。

  另外,馮迪索也在上「吉米法隆秀」時表示,自己將會替小格魯特配上美語以外的其他16種語言。【星際異攻隊2】(暫譯)預定2017年5月5日北美上映。

續集新亮點!小格魯特還有前世記憶嗎?

不一樣的冒險!【星際異攻隊2】劇情與“它”無關

拍板定案!【復仇者聯盟3】將不會分為上下兩集

誰才是最強超級英雄?蝙蝠俠的排名令粉絲超傻眼!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