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的代價!克里斯普瑞特透露不和粉絲拍照的原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正忙著宣傳【星際異攻隊2】的「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在雜誌採訪中透露如今成為好萊塢當紅炸子雞的他最想念的事,以及他為何不和粉絲拍照的原因。

  「我最想念的是坐下來和不了解我的陌生人聊天,因為這樣我們才能了解真正的彼此。我想現在大多數人在見到我之前就已有先入為主的想法,能讓別人認識不一樣的我應該還不賴!」這位37歲演員惋惜地說道。其實克里斯有這種反應也不奇怪,因為2002年就出演電視劇的他一直到2014年的【星際異攻隊】才初嚐爆紅成名的滋味,所以不難想像他的心境轉變會有多複雜。

  克里斯還點出自己曾是一個很隨興的人,直到越來越多人在路上認出他。「如果要出門做些日常的活動,我無疑是會悠閒到讓人失望,所以我不從和粉絲拍照。我覺得這(拍照)不是享受當下的互動,而是讓他們等會有機會炫耀,所以我都會問他們說可不可握手就好,只不過他們最後還是會趁機拍照。」

  除此之外,這位剛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的男星也回想自己曾在派對上遇到芭芭拉史翠珊和金凱瑞,「他們都不約而同過來跟我說他們喜歡我的電影,兩人也都問我對於成名的感受。」他感概地表示就在那時自己意識到了他們不再是心目中充滿幻想的偶像,而瞬間變得像是同行朋友。如此看來這位內心戲十足的迷弟還真是對名氣感到不太適應啊!

為了這六塊肌...「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搞笑減重日記!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