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他!這位演員居然4度演出MCU與DC宇宙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很多粉絲總是會覺得漫威電影宇宙MCU與DC宇宙之間存在著一道不可跨越的隱形高牆,不過隨著越來越多的演員們跨越這道鴻溝、分別現身於這兩大品牌的作品之中,大家也就慢慢認知到事實上並不是這麼一回事,無論是對MCU來說、還是DC宇宙而言。

via movieweb

  只要是喜愛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的人,隨便一想應該都能指出好幾個橫跨這兩大漫畫電影的演員,比方說最知名的當然就是曾先後演出【綠光戰警】與【死侍】系列的萊恩雷諾斯以及曾演出【驚奇4超人】與【黑豹】的麥克B喬登…等。不過你可知道,截至目前為止,只有一位演員曾4度自由來去漫威電影與DC電影?想到了嗎?答案正是最近也參與演出【驚奇隊長】的吉蒙韓蘇!

via youtube.com

  沒錯,答案正是這位曾兩度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的非裔演技派男星。韓蘇至今已演出兩部MCU電影、兩部DC宇宙作品。首先是2014年在【星際異攻隊】中的「克勞斯」,儘管出場的戲份不多,但單憑一句回應克里斯普瑞特自我介紹是「星爵」的對白:「誰?」,就已經替這個角色掙得不少知名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