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超「普瑞特」!「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第一次看【星際異攻隊】的OS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星際異攻隊】絕對是克里斯普瑞特演藝生涯的分水嶺,在電影上映之前,他就是個電視喜劇咖,但上映之後,他可是漫威電影宇宙的新票房救世主「星爵」。雖然這已經是2014年的事了,但最近普瑞特在接受Vanity Fair訪問時自爆當年自己第一次看這部片時的搞笑內心大戰戲碼。

  當時儘管電影都已經上映了,普瑞特還是對自己當個銀幕英雄這件事毫無實感,嚴重到他最後決定包場、自己一個人在電影院看【星際異攻隊】。

  「當電影開始時,我當時的感覺是:『這真的是他X的太屌了!』」不過等他看到自己第一場戲-邊跳舞邊踢老鼠的那一幕,他的心情立刻沉到谷底,「我心想,喔,我的老天爺,這真是一場災難,這部片一定會是個大爛片!我想我當時應該是對自己的表現太過於吹毛求疵了。」

  外界其實很難得知一般演員看到自己在作品中表現的內心真正OS,不過克里斯普瑞特就是克里斯普瑞特,儘管已經是國際知名的動作偶像男星,但真誠的做人態度從來沒變過!

  「然後下一場戲就是輪到浣熊火箭與格魯特出場了,所以我的想法又秒變成:『等一下,這部片搞不好是部超級爽片喔。』」星爵你的內心掙扎戲碼也演得太過了吧?【星際異攻隊】絕對是一部超級好看的大爽片啦!

天啊!小格魯特無敵萌現身!【星際異攻隊2】首支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漫威加持!他們都是人氣一飛衝天的帥氣喜感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