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神秘外星生物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刪減片段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內文涉及電影劇情,請讀者自行斟酌閱讀)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才在上週風光上映,超級英雄對戰的主題,加上神力女超人初登大銀幕,讓本片在全球票房都開出亮眼紅盤。此外,影迷們也會發現,電影也替接下來的【正義聯盟】(暫譯)埋下不少伏筆。昨日華納兄弟再釋出一段未公開的刪減片段【Communion】,影片裡意外出現一位未在電影中出現的神祕角色。

  這支刪除片段的內容關於傑西艾森伯格所飾演的雷克斯路瑟,在進入薩德將軍的氪星太空船內,計畫創造出毀滅日(Doomsday)時,一群士兵進到飛船內,看到一個超巨大的外星人跟三個懸空漂浮的盒子,就在外星人發現有人闖入後,便隨即化為粒子消失無蹤。

  這個外星人是誰?那三個盒子又是什麼?根據外媒的推測,神祕外星人極有可能是DC漫畫中的終極反派達克賽德(Darkseid)、或者是其手下「Steppenwolf」兩者之一,達克賽德是Apokalips行星的暴君統治者,決心要征服全宇宙以獲得最終極的“自由”;這個角色經常出現在漫畫中,也是「正義聯盟」的最惡死敵。事實上,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也強烈暗示了這個角色應該是片中一切事端的幕後主使者。

  而神祕外星人手上拿著的則應該是漫畫中的母盒(Mother Box),“母盒”是DC漫畫中的外星反派或超級英雄才能操控的智能超級電腦,常與達克賽德有所連結,它具有超強大的力量,眼尖的影迷也會發現,在雷克斯的超人類研究檔案中,母盒也出現其中。

老少配更登對!亨利卡維爾的女友竟然才......!!

小班談負影評好低落,「水行俠」與「鋼骨」出聲挺大哥

這款蝙蝠俠也太自嗨!【樂高蝙蝠俠電影】正式預告曝光

打鐵趁熱!2017年【神力女超人】首張視覺照公開

〈專欄〉「嗨!好久不見!」 老英雄一樣有魅力---蝙蝠俠 & 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