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亞當斯:我想我現在已經不在DC宇宙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宇宙現在正面臨了相當關鍵的時刻,除了即將上映的【水行俠】備受外界期待,如今DC最重要的問題還是之前幾部系列作品的主角、包括「超人」亨利卡維爾與「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兩人先後傳出步下DC宇宙舞台的消息。儘管至今並沒有任何一方出面證實這些傳聞,但「露意絲蓮恩」艾美亞當斯的一席話似乎也間接證實了這陣子以來的傳言。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Variety的「演員對話」系列中,妮可基嫚與艾美亞當斯同框對話,當然了,由於基嫚在【水行俠】中飾演亞特蘭娜一角,也因此話題很快就聊到了DC宇宙。亞當斯一開口就語出驚人地說:「我想我現在應該已經不在DC宇宙之中了,不過過去我曾待了好一陣子。」在基嫚對此大表訝異之後,亞當斯進一步補充:「沒錯,我想他們正在重建它,不過我並不清楚細節的部分。」

©Warner Bros./ DC Comics

  如果亞當斯口中的「它」指的是【超人】系列,那麼的確是跟這陣子坊間傳言相當吻合-亨利卡維爾與華納電影公司不再續約,而電影公司也決定先推出【女超人】電影來彌補【超人】系列暫時的出缺,並且同時進一步擴充【超人】系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