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終於準備出場!DC漫畫宇宙漸趨強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華納影業終於正式宣布,要把DC漫畫人物閃電俠,從小銀幕閃上大銀幕。

 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自殺特攻隊】,DC影業有計畫性的把DC漫畫宇宙拼圖片片湊齊,最近正式宣布重點人物閃電俠也將跟進加入。目前傳出【龍虎少年隊】、【樂高玩電影】的導演雙搭檔,菲爾羅德與克里斯多夫米勒有望執導【閃電俠】(暫譯)。

 其實早在去年底就確認【閃電俠】(暫譯)的人選,是新生代男星伊薩米勒,他曾在【凱文怎麼了】有一鳴驚人的表現,後來還與艾瑪華森、羅根勒曼合演過【壁花男孩】,是目前好萊塢備受看好的後起之秀。預計他可能也會以閃電俠的身份,出現在明年的DC大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

 目前【閃電俠】(暫譯) 預計在2018年5月4日於北美上映,只比漫威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暫譯,預定2018年5月4日北美上映)早6個星期;看來,漫畫界兩大龍頭大銀幕強勢對決的局面已然成形。

壞蛋現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雷克斯路瑟角色造型曝光

新任「綠光戰警」是?克里斯潘恩有望加入DC「正義聯盟」?

DC【驚奇隊長】電影,找來巨石強森飾演大反派黑亞當

將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初登場,「水行俠」造型劇照首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