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婉拒演諾蘭版本蝙蝠俠,喬許哈奈特這麼解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喬許哈奈特最近接受Associated Press訪問,談到當初婉拒演出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中的核心角色蝙蝠俠,一闢多年來外界的猜測與謠傳。

 「我當時不是刻意拒絕這部片,而是當時我對另外一部改編自真實故事,關於亞斯伯格症的小成本製作電影更感興趣,描述一對同樣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男女相愛的故事,就是【莫札特與鯨魚:真愛相依】。那時我只想專注在”我想要做什麼”,而不是”我不想做什麼”。我一直都是用這種邏輯去看事情。」

 但談到此事喬許哈奈特也說自己不是沒有後悔,「我一直都很期待有機會能跟有才華的人一起拍電影,不管他們要拍的是什麼。我想我最大的後悔是沒能夠與諾蘭導演合作,而較不是沒能夠演蝙蝠俠。」

 也如大家所知道的,「蝙蝠俠」後來是由克里斯汀貝爾演出,儘管無緣看到喬許哈奈特的詮釋版本,但至少此三部曲仍留下經典地位。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在全球票房高達24億6300萬美金,不僅電影賣座、影評與觀眾更是給予一致的肯定與掌聲。

站穩一線女神地位!你可能不知道的蓋兒加朵

克里斯潘恩談「史蒂夫崔佛」與想演出續集的這個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