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最愛的復仇者聯盟成員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身為漫威電影宇宙的一份子,山繆傑克遜的「尼克福瑞」儘管沒有出現在2008年的【鋼鐵人】正片,但卻是驚喜現身片尾片段,這也讓他成為MCU元祖級角色之一。而當被問到自己最喜歡的復仇者聯盟成員是誰時?傑克森的答案還真的是會令人大感驚訝。

©Disney /Marvel Comics

  傑克森近日在接受THR訪問時,被問到了一個相當有趣的問題:你最喜愛歡的復仇者聯盟成員是誰?以及為什麼?這位有話直說的率性演員當下回道:「尼克福瑞,因為他是我演的。」不過這原來是玩笑話,接著他才正經回答:「事實上是黑寡婦。」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倒是滿合乎戲裡的劇情邏輯。在MCU,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跟傑克森的福瑞有著非常密切的合作關係。當觀眾第一次在【鋼鐵人2】看到羅曼諾夫這個角色時,她當時就是在執行福瑞交給她監督東尼史塔克的臥底任務;而當福瑞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死亡”時,她也顯得相當憤怒悲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