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好好先生使壞變身【神力女超人】最大宿敵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預定6月上映的【神力女超人】,其反派至今未曾露面,直到上個月底才由法國雜誌Studio Ciné Live揭曉謎底,原來「神力女超人」將在片中遭遇漫畫中的死敵-阿瑞斯戰神。而今日則是傳出此角將由【哈利波特】系列備受粉絲喜愛的「雷木思路平」大衛修里斯飾演。

  今日美國多家網路媒體不約而同報導了這項消息。當中,根據Batman News的報導指出,「根據多方消息來源指出,大衛修里斯,以演出【哈利波特】系列中的『路平教授』一角廣為人知,將會在【神力女超人】中飾演阿瑞斯。消息來源同時還跟我說阿瑞斯一角將會是CGI與真實特效的綜合體,並且是電影中最主要反派。很有可能就是因為此角由CGI打造,所以至今我們尚未在任何一支預告中看到它現身。」

  儘管媒體指證歷歷,但電影公司迄今並未對此消息做出任何官方回應。不過,其實之前曾傳出丹尼休士頓將演出此角,加上今日曝光的消息,讓外界也開始揣測,有沒有可能兩位演員詮釋同一角色的不同面相:人類外形以及神體本尊?

比整形廣告還激勵人心!他們的男大十八變比女明星更誇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