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蜘蛛人:新宇宙】確定開拍續集&別傳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 Marvel Comics

  儘管距離全新動畫【蜘蛛人:新宇宙】正式上映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但這陣子傳出的爆棚試片好評也讓電影未演先轟動,而現在SONY就已經傳出開始籌備續集與全女性角色主導的別傳系列的好消息。

©Sony/ Marvel Comics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蜘蛛人:新宇宙】動畫與【蜘蛛人:返校日】系列的製片艾美帕斯卡將會再度擔任續集以及別傳的製片一職,而一手打造【蜘蛛人:新宇宙】的雙人搭檔-菲爾洛德與克里斯米勒,預料也會參與幕後製作。甚至就連續集的導演人選也已傳出將會由曾製作過熱門卡通「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以及「戰神金剛:傳奇的保護神」的瓦昆杜山多斯執導。

©Sony/ Marvel Comics

  另外,報導中也指出,曾共同執導【蝙蝠俠:第一年】動畫的勞倫蒙哥馬利,目前正與SONY洽談執導系列別傳的可能性;至於電影更詳細的細節,目前僅知是以全女性角色為主角的作品,不過一般預料包括「蜘蛛女」、「蜘蛛關」以及「蛛絲」等女性角色應該都會是別傳的主角。

©Sony/ Marvel Comics

  由鮑伯帕斯奇曼、彼得雷姆西以及羅德尼羅斯曼共同執導的【蜘蛛人:新宇宙】,劇情以成長在布魯克林區的青少年邁爾斯莫拉里斯為主角,將帶來前所未見的蜘蛛人宇宙,且這次蜘蛛人英雄將不只一位、超乎想像!電影預定12月1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