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預售破紀錄,影后搶票失利上網討拍

迪士尼   

©迪士尼

  【黑豹】將結合文化與科技,打造出一個真正前所未見的世界。」對此,執行製片內特摩爾 (Nate Moore) 也曾透露【黑豹】不會是任何傳統的英雄類型電影,它是一場圍繞著國際間諜戰與龐大的家族權力鬥爭,就像是【教父】與007的綜合體。為了打造讓人耳目一新的【黑豹】,漫威找來曾執導【奧斯卡的一天】、【金牌拳手】的新銳導演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希望年僅31歲的年輕導演能為這個與眾不同的電影注入不同的新鮮活力。

©迪士尼

  導演萊恩庫格勒認為,黑豹來自非洲瓦干達,他的故事圍繞著政治角力、諜報較勁、家庭紛爭和領導國家的壓力,他經歷了一個人能承擔的最大責任,獨特的背景是他與其他超級英雄最大的不同,更是黑豹這個角色的迷人之處。萊恩庫格勒更表示拍攝【黑豹】之時,他不但遠赴非洲勘查,還參考了許多70年代犯罪驚悚電影和小說,特別是早期的007系列電影,就是為了完全呈現【黑豹】裡充滿異域風情與捲入全球政治風暴的緊繃氛圍,再創超級英雄電影的全新境界。

©迪士尼

  IMDB日前公布2018年全球影迷最期待的電影十大榜單,【黑豹】就奪下了第二名寶座,僅次於漫威宇宙【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同時也是前六名中唯一非續集或重拍的「全新角色」電影。而觀眾熱烈的期待度也同時表現在實際行動上,美國最大電影票務平台Fandango 上週起開放【黑豹】預售場次,上線不到24小時就打破自2016年起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創下的紀錄,奪下漫威電影最強預售冠軍寶座。

  就連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露皮塔妮詠歐,她在片中飾演帝查拉的貼身護衛兼瓦干達情報人員,露皮塔妮詠歐原本打算自己購買首映當天的票,再偷跑進影廳跟觀眾一起體驗上映日的氛圍。沒想到動作慢了觀眾一步,首映當天的電影票不到一小時就全數售完,售票頁面甚至一度當機,又驚又喜的露皮塔妮詠歐事後更在IG上傳影片 跟粉絲分享這件趣事,還在影片裡不停大叫「實在太瘋狂了!」。


  《黑豹》將於2月13日農曆春節檔全台上映

來不及劃重點啦!3分鐘看完今年重點電影片段

【黑豹】反派詮釋靈感,竟是來自這兩大敵對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