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稱霸DC宇宙!【水行俠】全球票房再創新紀錄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繼前陣子輕鬆打敗【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所創下的全球8.73億美金票房、榮登DC宇宙票房新霸主之後,亞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的【水行俠】現在又創下另一記錄-超越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第三部曲:【黑暗騎士:黎明再起】的票房,正式成為影史上改編DC真人電影作品中最賣座的電影。

©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Box Office Mojo網站所顯示的票房數字,【水行俠】目前以全球票房10.9億美金的成績,成為所有DC漫畫改編電影的全球票房冠軍。它勝過了並未包含在DC宇宙內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之中票房最高的第三部曲【黑暗騎士:黎明再起】所創下的10.84億美金。

©Warner Bros./ DC Comics

  不過要說明的是,【黑暗騎士:黎明再起】(於2012年推出)這裡的票房數字是尚未將通膨列入的實際數字。若是算上通膨,【黑暗騎士:黎明再起】現在的票房數字應該來到11.87億美金,亦即算上通膨後的票房名次應該還是諾蘭的【黑暗騎士:黎明再起】穩居DC改編電影冠軍寶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