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瑪樂秀【驚奇隊長】補拍幕後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驚奇隊長】劇組目前正在進行補拍作業,在片中飾演反派角色Minn-erva的英國華裔女演員陳嘉瑪顯然也加入了補拍行列。昨日,這位因演出【瘋狂亞洲富豪】而人氣暴漲的女星也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張幕後照。

©Disney /Marvel Comics

  幕後照可以看到陳嘉瑪緊握拳頭的克里人藍膚色手指頭,以及身上那襲星際戰隊黑綠色制服。陳嘉瑪的角色Minn-erva在漫畫版本中是個知名反派,儘管史克魯爾族會是電影版本中的主要反派,但陳嘉瑪的角色應該還是能在MCU中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以往,一聽到補拍的新聞,粉絲不免會產生負面觀感,不過隨著漫畫改編電影的風行,近幾年來補拍作業反倒成了電影的新慣例。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之前就曾公開就補拍作業一事釋疑,強調由於MCU的作品經常有跨片連結等元素,因此在正式推出之前都會經歷多次的修正,補拍只是為了呈現更完善的作品。

©Disney /Marvel Comics

  其實,就連早就已經拍完的【復仇者聯盟4】前陣子也才剛結束補拍行程,更遑論【驚奇隊長】了!【驚奇隊長】劇情描述在兩大外星族群的星際爭戰中,卡蘿丹佛斯為了捍衛地球與宇宙和平變身為驚奇隊長挺身而出的冒險過程。電影預定2019年3月8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