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製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ee-Saw Films, Barry Films

  懸宕已久的新一任「蝙蝠俠」人選終於在上周確定並曝光,一如之前外界的報導,新一代蝙蝠俠的演員人選正是英國偶像男星羅伯派汀森。而在男主角人選塵埃落定之後,就有熱情粉絲等不及要替麥特李維斯的新版【蝙蝠俠】繪製電影海報,這張粉絲自製海報儘管讓派汀森戴著蝙蝠俠經典面罩,不過還是可以清楚看出派汀森的下巴輪廓。

DC Comics

  在經過激烈競爭之後,派汀森成功在包括理查麥登、艾米漢默、基特哈靈頓、亞倫泰勒強森、傑克歐尼爾、安索艾格特以及尼可拉斯霍特…等強敵環伺之下脫穎而出。只是,麥特李維斯執導的新版【蝙蝠俠】確定由派汀森出任第一男主角的選角決定,其實還是讓不少人感到相當意外,外界驚訝的程度就跟當年DC宣布要找班艾佛列演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蝙蝠俠一角不相上下。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會在消息一曝光之後就引起正反兩極的評價,甚至還有人發起撤換帕汀森的請願訴求-就跟當年粉絲反對阿班一樣。

  從主演【暮光之城】吸血鬼王子一角爆紅全球之後,派汀森為了擺脫「愛德華庫倫」的偶像框架,多年來一直努力嘗試更多元化的演出。現在踏進當紅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類型領域、確定接演DC門神角色「蝙蝠俠」,要如何詮釋這位有著黑暗靈魂的高譚市孤獨英雄,不僅對他來說是個全新的嘗試,同時粉絲與外界也都在等著看他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