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免太老實了吧?!麥可夏儂的【蝙蝠俠對超人】觀後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C擴充宇宙的第2部作品【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在全球賣出8億7千多萬美金的票房數字,雖然稱得上是成功的票房,但在評論上卻是毀譽參半。如果你是屬於覺得電影“無聊”的那一派,那麼你一點都不孤單!因為就連在片中有個露臉鏡頭(使用【超人:鋼鐵英雄】所製作的臉部鑄模)的麥可夏儂也覺得這部電影“很無聊”!

  麥可夏儂是在接受The Playlist的訪問時被問及對於本片的觀後感,但他的發言還真的是讓許多人始料未及。

  「這段時間一直有人問我這個問題,好吧,我就告訴你實話吧。查克(史奈德)一定會殺了我,他絕對會殺了我。我曾看過一次【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但我睡著了。我知道,我知道,不過當時我是在國際班機上,人超累的,當初真不該在飛機上看那部片的。但我現在都不去電影院看電影了!我實在沒時間去看電影。20多歲的時候我常泡在電影院,那時候並不像現在忙到沒時間休息。」

  這大概是本片導演查克史奈德在全世界中最不想聽到的評論了!不過,夏儂向來在好萊塢就是以快人快語的坦率個性聞名,而且脾氣古怪到你無法想像的地步!但至少他還有一個說得過去的理由。史奈德導演,您就大人有大量,別跟薩德將軍太計較了!

砸錢不手軟!20部好萊塢影史最貴電影

爭議不斷!到底哪部電影才是完勝今年暑期檔的真贏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