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擴充宇宙再添英雄!【夜翼】獨立電影有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上周終於敲板定案,確定導演麥特李維斯將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現在DC影業再公布一項令影迷相當興奮的消息,就是第一代羅賓「夜翼」,也確定推出角色電影。

 最近在全球創下好票房的【樂高蝙蝠俠電影】,功不可沒的導演克里斯麥凱,確定將執導【夜翼】獨立電影,將這位蝙蝠俠助手迪克葛雷森的英雄故事搬上大銀幕,最近導演麥凱在接受訪問時,也談到對【夜翼】(暫譯)的想法。

 「布魯斯韋恩在我心中是位富家子弟,帶著暴躁易怒的自我態度,而迪克格雷森來自馬戲團家族,環境不富裕還必須辛苦工作,他們有著完全天差地遠的環境背景,儘管他們後來都自成一派、他們都失去親人,但兩人各自的英雄塑造過程,與個性、價值觀都是極度不同的。」

 在DC漫畫說,迪克格雷森一直跟隨著蝙蝠俠打擊犯罪,是最信任的搭檔也是他的得力助手,正是大家所熟知的「羅賓」,後來行事作風逐漸成熟穩重後,迪克進而選擇獨立,而成為名號「夜翼」的超級英雄

 儘管目前【夜翼】獨立電影計畫已經有譜,但詳細開拍、映期等時間計劃都尚無消息,要怎麼融入現階段的DC擴充宇宙,還是未知數。

【猩球崛起2】導演麥特李維斯確定接下【新蝙蝠俠】導筒!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