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現實中有人重現蝙蝠俠的軍火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眾所周知,蝙蝠俠能行俠仗義從來不是靠他的「超能力」,而是靠「鈔能力」製造出許多道具,出奇制勝,然而,這些道具如果來到現實會怎樣呢?

© Warner Bros

羅伯派汀森版本的蝙蝠俠,帶著爪鉤的槍能帶他穿梭都市叢林,而現實中也有人將這樣的槍製作出來,不過比電影中的笨重許多,不太實用。

© Warner Bros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中,蝙蝠俠的手套讓他能不用武器,靠著鋸齒狀的關節處痛打敵人,而大衛布朗的「打擊犯罪裝甲手套」則是用來防禦用,避免被人解除武裝,甚至搭配了雷射筆、手電筒、相機、電擊槍等功能,榮獲2011年發明獎。

© DC Entertainment

驅逐鯊魚劑也確實存在於世上,不只是蝙蝠俠漫畫中的虛構物品。而每一個版本的蝙蝠車都各有意趣,當中就屬【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功能性最高,前開式車門、排氣管能噴出火焰,時尚的玻璃纖維構造,F350 Raptor的增壓發動機,可產生700馬力!

© Warner Bro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