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麗拉森【驚奇隊長】片酬完勝其他MCU首部作品的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10多年來,漫威影業靠著漫威電影宇宙大發英雄財,但儘管如此,它在支付演員演出角色首部獨立電影的片酬上卻是出了名的“精打細算”。舉個例子來說好了,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演出2011年【雷神索爾】一片的片酬就只有區區的15萬美金(對,你沒看錯,就是$150,000!),而整部片的製作費居然還高達了1.5億美金!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這樣的悲慘遭遇並沒有發生在「驚奇隊長」布麗拉森身上,從公布的片酬來看,拉森在MCU首部角色獨立電影的片酬可以說是完勝之前諸位MCU前輩。根據THR報導,這位奧斯卡影后主演【驚奇隊長】的片酬是500萬美金。如果覺得500萬這個數字不是太令人“驚艷”,那我們就再舉一個例子做比較:2018年查德維克博斯曼就算已經先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暖身了,他演出【黑豹】的片酬也只有200萬美金。由此看來,漫威影業的確對於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寄予厚望。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根據專門預測北美電影票房單位近來的預測,【驚奇隊長】於北美的首周末開片票房應該可以輕鬆衝破1億美金,若是屆時當真賣出這個數字,那麼【驚奇隊長】一片的票房表現就已經強過【星際異攻隊】與【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兩部片了。而更令漫威高層開心的是,不僅電影於北美市場的預售票賣得強強滾,就連近來幾場搶先試映會的反應也是有口皆碑。現在,這一切就等3月6日【驚奇隊長】正式上片之後見分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