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真的夠驚悚!【正義聯盟】概念藝術圖揭露另一版荒原狼角色設計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自【正義聯盟】上片以來,外界無論是專家或是一般粉絲,或多或少都曾針對本片發表過意見,至於本片到底問題出在哪哩?至今恐怕就連出資的電影公司也搞不清楚。

© DC Comics

  原本專家預測【正義聯盟】全球總票房應該能達6.75億美金,但根據MOJO BOX OFFICE公布的上映廳數資料顯示,目前上映週數來到第六週的本片,票房已經萎縮到105萬美金,也因此北美市場在聖誕節當週就有超過1600間戲院下片。也就是說,目前全球票房累積至6.46億美金的本片,最終應該無法達標原先預期的數字。

Credit: @jsmarantz

  而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款原本極有可能現身於電影中的「荒原狼」角色概念藝術圖。看過電影的粉絲就知道,近日才曝光的這款「荒原狼」明顯驚悚恐怖許多。儘管這款暗黑版「荒原狼」同樣也不符合漫畫中更接近人類外型的設定,但單純跟電影版本中的「荒原狼」相比,未被採用的這款的確是更能刷出存在感。

©Warner Bros./ DC Comics

  當然了,現在說什麼都是事後諸葛。不過,看到這款「荒原狼」,還是會讓不少DC鐵粉忍不住想:如果當初電影採用的是此款「荒原狼」,是否會讓【正義聯盟】中的反派角色更有看頭?!

鐵粉哀嚎為何刪掉這一段?!原來【正義聯盟】真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