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蜘蛛人】、【驚奇4超人】與【X戰警】幫忙形塑了MC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w York Film Academy

自2008年推出【鋼鐵人】以來,漫威電影宇宙就一直將漫威漫畫中的知名角色以及晦澀難解的角色引薦到MCU體系之中,同時也讓長年以來喜愛漫畫的忠實漫威粉絲得以重新在大銀幕上認識他們最愛的超級英雄角色。

【蜘蛛人】©Sony/Marvel Comics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近日在紐約電影學院客座講座上也談到了當年參與山姆雷米執導的【蜘蛛人】、提姆史多利執導的【驚奇4超人】、福斯體系的【X戰警】以及馬克史帝芬強森執導的【夜魔俠】等片製作團隊的寶貴經驗,可以說是日後幫助他形塑出自己心目中的漫威電影宇宙的來源:

【X戰警】©Fox, Marvel Comics

「我們以一種有趣的方式成立了工作室,我們的任務是在2008年推出兩部電影。那時候我在漫威已經待了大概5、6年了…,包括早期的【X戰警】系列、【驚奇4超人】系列、第一部【夜魔俠】、山姆雷米的【蜘蛛人三部曲】無疑是(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的)最高潮。這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機會,我從電影學院進入一個為期5年的超凡電影學校,在那裡我有機會見識到每一間不同電影公司最高層的運作,亦即內部運作方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