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極短篇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昨日在美國福斯頻道「高譚市」影集的廣告時段播放的最新50秒預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式在網路上亮相!至於完整預告,則是預計在當地時間本周三率先於「吉米法隆秀」節目中全球首播。

  預告中可以看到蝙蝠俠雙手被鐵鍊綑吊,跟其他人困在某個下水道的秘密空間,下一秒超人從天而降,所有人如家臣般跪地俯首迎接他的到來,而超人走向沒有反擊能力的蝙蝠俠,一把扯掉他的面罩...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是蝙蝠俠與超人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的衝突對決。超人雖然身為救世英雄,但因為他強大的破壞力,讓政府不得不正視其危險而且不受控制的力量,並重新審視這個世界到底需要什麼樣的英雄。一方面,目睹超人破壞城市並摧毀韋恩企業大樓的蝙蝠俠,也反對超人的存在,想用一切力量擊倒超人。正當超人與蝙蝠俠之間的對決一觸即發之際,另一個邪惡力量也趁勢崛起,為高譚市、甚至是整個世界帶來更大的災難。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由【超人:鋼鐵英雄】查克史奈德執導,班艾佛列克飾演蝙蝠俠,亨利卡維爾飾演超人,蓋兒賈多特飾演神力女超人。【超人:鋼鐵英雄】艾美亞當斯、勞倫斯費許朋、黛安蓮恩也都將參與演出;傑瑞米艾朗演出管家阿福,傑西艾森柏格則飾演超人永遠的宿敵:雷克斯路瑟,而荷莉杭特將演出電影版的全新角色;傑森莫瑪飾演的水行俠也會在本片亮相。【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在2016年3月25日在台上映。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班導掛保證:「DC宇宙將會非常壯觀!」

前哨戰開打! X戰警、美國隊長、死侍,傳12月將推出全新預告

如果這群玩具加入DC....巴斯變超人、胡迪成了布魯斯韋恩?

蝙蝠俠跟蜘蛛人的差別?【鳥人】米高基頓的答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