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行俠】之前!每一部建構「水行俠」角色的DC宇宙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搶先北美於中國市場推出的【水行俠】果然是氣勢驚人,首周末就以9400萬美金的驚天票房,成功替DC宇宙寫下首周末票房新高紀錄。只是,在看【水行俠】之前,你可能會想先複習底下這些建構出「水行俠」一角的DC宇宙作品:

1【超人:鋼鐵英雄】

  看過這部片的粉絲肯定想破頭都想不起來曾在正片中看到傑森摩莫亞的「水行俠」。沒錯,根據傑森摩莫亞個人的說法,導演查克史奈德刻意設計讓水行俠在【超人:鋼鐵英雄】中演出“秘密客串角色”。

©Warner Bros./ DC Comics

  片中的超人-克拉克肯特在海上鑽油平台崩毀時英勇救出其他人,最後自己卻體力透支沉入海底。電影中只看到肯特最後被海水沖上岸邊,不過事實上原來是「水行俠」秘密將這位DC門神英雄帶往岸上的。

2【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片名與副片名就足以說明這部片的角色設定。除了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與亨利卡維爾的「超人」,電影中也趁勢介紹了其他幾位DC超級英雄角色。

©Warner Bros./ DC Comics

  「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與「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從雷瑟斯路瑟的機密檔案夾中發現了與兩人相似的超級人類檔案,包括「閃電俠」、「鋼人」與「水行俠」的檔案都出現在這部電影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