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蛋現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雷克斯路瑟角色造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距離【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還有整整一年,華納兄弟最近透過外媒EW釋出反派雷克斯路瑟首張角色劇照,男星傑西艾森柏格的光頭造型終於曝光。

 導演柴克史奈德受訪時說:「他絕對和以往我們看過的各個雷克斯版本大不相同,這個雷克斯除了擁有漫畫中該有的角色特徵:億萬富翁、典型雙面人性格:公眾面前的他與私下暗算邪惡計劃的他,當然還有禿頭造型;但傑西飾演的版本除了具備這些標準,還多了許多迷人反派的氣息,他讓人不存戒心,而且另一項不同之處就是他不矯飾虛假,新版的雷克瑟直話直說毫不掩藏他的信念與想法。只要你能破解他話中玄機,那你就會洞悉他在打什麼主意。」

 由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艾美亞當斯、蓋兒賈多特、黛安蓮恩、勞倫斯費許朋、傑西艾森柏格、傑瑞米艾朗、荷莉杭特等人主演,【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預計2016年3月25日在台上映。

更多【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看這邊 ↓

【出神入化2】釋出最新官方幕後劇照,傑西艾森伯格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禿頭?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人亨利卡維爾讚班艾佛列克「是個傳奇!」

無敵強大!2016最讓人迫不及待的強片

將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初登場,「水行俠」造型劇照首次曝光!

更多「正義聯盟」、【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