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秀演技!2018年演藝大突破的四位男神

世界娛樂中心   


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

  戲齡15年的查德維克博斯曼,儘管之前曾因主演傳記勵志片【傳奇42號】贏得不少掌聲,但讓他真正嚐到走紅滋味的絕對是非【黑豹】一片莫屬。博斯曼演活了漫威的皇族超級英雄「黑豹」,不僅讓此角成為新世代心中的新英雄,同時也替MCU打開了多元化的勝利大門。

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

  想要在全球粉絲面前詮釋現代搖滾樂團傳奇人物-「皇后合唱團」靈魂主唱佛萊迪墨裘瑞,絕對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不過雷米馬利克辦到了!無論是複製墨裘瑞獨特的舞台表演作風、或是深入角色心理,馬利克面面俱到地詮釋出這位歌手燦爛卻極為短暫的傳奇一生。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自2013年主演【超人:鋼鐵英雄】成為DC宇宙的超人之後,亨利卡維爾這幾年幾乎都被侷限在這個DC門神角色的框架之中不得動彈;去年終於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演出冷血反派角色,能打善變的暗黑詮釋,也讓粉絲看到不同以往的亨利卡維爾。

艾米漢默Armie Hammer

身為好萊塢罕見的高富帥演員,艾米漢默的演藝之路走得並不是太順遂。儘管有【社群網戰】與【紳士密令】等片加持,但漢默過於俊美的外型卻讓他接不到得以發揮的角色,一直到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演出同性戀教授一角,才讓外界有機會看到他俊美外表下的內斂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