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DC這位超級英雄也有客串【正義聯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觀看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無論DC或漫威總是會以「跨片連結」的方式在每一部電影中埋下不少彩蛋。上映不久的【正義聯盟】當然也不例外,近日接連傳出最新客串名單。

©Warner Bros./ DC Comics

  第一個已經被確認的,就是導演查克史奈德。這也是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神力女超人】之後,史奈德再次客串DC擴充宇宙作品。根據本片攝影師法比安華格納的說法,史奈德客串的角色是某位坐在咖啡廳的客人。

WE GOT THIS COVERED

  另外,近日也傳出,DC擴充宇宙的另一超級英雄角色「驚奇隊長」沙贊其實也以相當隱諱的方式“客串”了【正義聯盟】。那是在片中有一段一個小男生訪問超人的回顧片段,在訪問過程中可以聽到鏡頭外的背景聲音中,小男生的朋友依稀叫他「比利」。而「驚奇隊長」的名字正是「比利巴特森」。許多漫畫鐵粉認為這應該是DC替未來沙贊的角色獨立電影埋下伏筆,但也有人認為就算小男生真的叫比利,也不一定就是比利巴特森。

© DC Comics

  正如【鋼鐵人2】中的小男孩在幾年後才被漫威影業證實的確是「蜘蛛人」小時候;或許,再等個幾年,DC粉絲們也會得到最終答案?

DC最帥反派登場!「喪鐘」喬曼根尼羅正式著裝亮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