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疑慮通通退散!蓋兒加朵霸氣喊「由她來執導非常重要」

世界娛樂中心   

  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小島的亞馬遜公主戴安娜,從小被訓練成為英勇戰士,在墜機在海上的美國飛行員史蒂夫崔佛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一場大規模的武力衝突後,戴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前去阻止這場戰爭。DC奇幻冒險動作片【神力女超人】找來以色列女演員蓋兒加朵飾演新世代神力女超人一角,而克里斯潘恩則飾演她的情人兼導師史帝夫崔佛。

  當初在找上派蒂珍金斯擔任本片導演時,外界的疑慮從沒停過。理由從她未曾執導過規模如此之大的電影到她擅長嚴肅戲劇路線再到女性導演能否駕馭超級英雄作品都有,不過對加朵而言,珍金斯是成就本片的關鍵要素:「我認為由她來執導本片非常重要,因為這是一則關於女孩子蛻變成女人的故事。我認為只有身為女人的導演,自己也曾經歷過女孩變成女人的改變,才能以最正確的方式說出這個故事。」事實也證明加朵對於珍金斯的看法一點都沒錯。

  「從影以來我一直都是和男導演合作,彼此之間都是合作愉快,尤其是每次能與那些懂得尊敬女性的導演合作,更是讓我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很幸運。不過跟女性導演合作又是全然不同的工作經驗。我的感覺是在溝通上的型態完全不同於男性導演。」根據加朵的說法,她與珍金斯不只聊角色,更會聊情緒方面的話題,「跟派蒂的合作,我們只需要跟對方使個眼神就成了。她根本不需要說什麼話。如果我受傷了,她也會感覺到痛,我們之間的溝通方式是完全不一樣的。她同時也是一個聰明、強悍又精明的人。她完完全全知道自己想要拍出什麼樣的【神力女超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其實多年來曾有不少人企圖將【神力女超人】搬上大銀幕,但卻始終理不出頭緒,「當派蒂跟我在討論【神力女超人】時,我們了解到黛安娜也可以是一個平凡的女性,儘管擁有相當崇高的價值觀,但她依舊是個女性。她也可以很敏感、很聰明、很獨立又很情緒化,甚至是感到困惑、喪失信心。」當然了,她也可以很有自信,因為她擁有一顆溫暖又正直的心。

黛安娜票房口碑雙威!漫威英雄們連忙向【神力女超人】賀喜

站穩一線女神地位!你可能不知道的蓋兒加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