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導演派特珍金斯續集片酬三級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來電影公司無論如何就是要【神力女超人】的導演派特珍金斯回歸執導系列第二集!根據Variety相關報導指出,珍金斯續集的導演片酬900萬美金是第一集的三倍之多,而這也讓她成為影史上片酬最高的女導演。

©Warner Bros./ DC Comics

  只要你是DC擴充宇宙的粉絲,相信對於這樣的結果應該不會感到太意外。畢竟,【神力女超人】可是DC擴充宇宙中最成功的一部片,最難能可貴的就是這部片叫好又叫座,不像其他DC擴充宇宙的作品,儘管賺了票房,但始終是輸了人心。況且,【神力女超人】在北美還創下DC擴充宇宙最高的票房記錄-4.12億美金 (去年的【正義聯盟】北美總票房也才只有2.29億美金)!

©Warner Bros./ DC Comics

  珍金斯前陣子才對外證實【神力女超人2】的時空背景將會設定在80年代,外界一般預料應該會以美蘇冷戰時期作為主要時空背景。至於全新反派則是克莉絲汀薇格飾演的「豹女」。電影上映日期未定。

原來【神力女超人】這一幕是在向前作影集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