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的未來從她開始!【神力女超人】的故事該如何說起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華納兄弟   

  由DC影業與華納兄弟聯手打造的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神力女超人】,即將於5月30日端午連假上映。不僅卡司華麗讓人高度期待,導演更是曾執導【女魔頭】、熱門影集「謀殺」的導演派蒂詹金斯擔任,讓漫迷影迷們都高度期待。

  編導珍金斯一直想拍一部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在確定加入【神力女超人】之前,其實也曾與漫威洽談過執導【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相關事宜,雖然雙方最後沒機會合作,但根據珍金斯的說法,正因為DC得知她對於執導超級英雄電影有興趣,才會促成這次的合作。

  派蒂珍金斯執導的本片劇本由艾倫海恩柏格撰寫,故事出自查克史奈德、艾倫海恩柏格,及傑森福克斯之筆,劇中人物則來自DC漫畫。神力女超人是由威廉莫爾頓馬斯頓所創造的角色。

  談到打造DC漫畫中的經典女英雄角色,尤其之前神力女超人又已經提前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暖身登場,但珍金斯認為這對於【神力女超人】一片型塑此角完全沒有問題,「其實並沒有外界所想的那麼困難,因為這兩部片的時空背景相隔了上百年,再加上【正義曙光】中的神力女超人早已成為超級英雄,跟【神力女超人】中的從她還是小女孩開始說起完全不一樣。」

  在成為神力女超人之前,她是戴安娜,一名從小被訓練成為英勇戰士的亞馬遜公主。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小島,卻從一名墜機在小島附近海域的美國飛行軍官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一場全球性的大規模武力衝突,戴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為正義而戰,戴安娜將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駭客來襲!連這部即將上映的暑假大片也受害!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