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鷹」安東尼麥奇原本試鏡的角色是【鋼鐵人3】的「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安東尼麥奇在2014年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以山姆威爾森、亦即後來的「獵鷹」一角首度亮相MCU,這是所有熟悉MCU的漫威粉絲都很清楚的事。不過現在我們才知道,原來麥奇差一點就不是「獵鷹」,而是另外一個跟「獵鷹」形象天差地別的反派角色!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Men's Health的報導,麥奇在訪問中首度透露了自己一開始試鏡MCU的角色並不是【酷寒戰士】的「獵鷹」,而是2013年【鋼鐵人3】中的反派-「滿大人」,而這個角色最終是由班金斯利演出。雖然沒能拿下這個角色,但麥奇的試鏡演出卻是讓他之後得以在羅素兄弟檔執導的【酷寒戰士】中演出「獵鷹」一角。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麥奇在試鏡失利的當下並不知道自己是塞翁失馬。不過從兩個角色在MCU後來的發展來看,麥奇的「獵鷹」明顯強過金斯利的「滿大人」;除了在戲裡的發展性,戲外兩個角色的評價也有極大落差。山姆威爾森如今已是美國隊長欽定的接班人,甚至還有角色影集等著他去演;而金斯利虛張聲勢的假版「滿大人」卻是成為整部片中的最大敗筆,還背負了不少罵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