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摧毀超人」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新片段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mpire / Entertainment Weekly   

 隨著最近美國的第50屆超級盃季後賽事開打,【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也釋出最新電視廣告片段。

 在這支電視廣告中,「蝙蝠俠」布魯斯韋恩警告管家阿福,超人擁有能讓全世界毀滅殆盡的懼人能力,必須將他視為人類存亡之際最危險的威脅。除了這支廣告能看出兩人即將展開的世紀對決,另外在今年3月號的帝國雜誌(Empire Magazine)封面也相當霸氣,請來知名漫畫藝術家Jim Lee特別手繪了這版【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封面!

 這場史上最強超級英雄的殊死戰,「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知道與超人的一戰勢不可免,更明白這無異是一場自殺行動,但是為了地球與高譚市的安危,蝙蝠俠不惜傾全力與超人戰鬥,當然也落入反派雷克斯路瑟的算計中,雷克斯甚至不惜從死去的薩德將軍身上找出消滅超人的方法,就在蝙蝠俠與超人大戰正酣之際,全新的強大威脅力量出現。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由【300壯士】系列、【超人:鋼鐵英雄】的查克史奈德執導,班艾佛利克飾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亨利卡維爾飾演超人/克拉克肯特,蓋兒加朵飾演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艾美亞當斯飾演超人的女友路意絲蓮恩,傑瑞米艾朗飾演布魯斯韋恩的管家阿福,傑西艾森柏格則飾演超人永遠的宿敵:雷克斯路瑟。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在3月25日上映。

卡司有她!「陰屍路」女星加入【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超驚喜!【神力女超人】電影片段曝光

新的超級女英雄?傳聞她將加入【水行俠】!

根本看不夠!【自殺突擊隊】、【綠光戰警隊】釋出全新片段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