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就請你看【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超限定DC鐵粉招募令!

世界娛樂中心   

 進入最後倒數,【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即將在這個月底浩大上映,也正式為DC擴充宇宙揭開序幕。蝙蝠俠與超人這兩位神話般的DC超級英雄,將首次在大銀幕展開對決。

 不想錯過這場世紀之戰嗎?即日起只要完成下列步驟,就有機會參加DC鐵粉招募活動,獨家搶先看DC電影特輯以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獨家首曝片段(約30分鐘),來就送【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票乙張(現場直接領取)。

1).按讚並分享此篇貼文至個人臉書塗鴉牆

2).到世界電影官網活動頁面(本頁下方)FB留言區塊回答:「支持哪位英雄勝出 (請標註 #蝙蝠俠或者#超人),並寫下支持理由」即有機會DC鐵粉招募活動

3).得獎公佈時間:2016年 3月 12日

※DC鐵粉招募活動詳細內容※

• 主辦單位:華納兄弟電影
• 活動時間:2016年3月18日7:30 PM(7:00PM開始報到,7:30報到截止,準時開演,逾時不候,煩請見諒!!)

• 活動地點: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Theater

• 活動內容:被抽中的幸運DC鐵粉現場可觀賞DC FILMS(DC電影特輯) 以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獨家首曝片段(約莫30分鐘)。親臨現場觀賞後,就可搶先獲得「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首映票乙張(現場直接領取)。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