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確定加入!【水行俠】今年四月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傳聞華納兄弟有意招攬她加入DC擴充宇宙大業,根據最新消息,安柏赫德確定演出【水行俠】,該片預計今年四月就會開拍。

 一如外界預測,安柏赫德在【水行俠】飾演的角色就是女主角梅拉(Mera),梅拉是水行俠的愛人,最後成為亞特蘭提斯的皇后,梅拉的特殊能力是能夠控制水、並能使之凝結成固體狀態。除了加入DC擴充宇宙其中的【水行俠】外,預計安柏赫德會演出【正義聯盟】(暫譯)的可能性也很高。

 【水行俠】由【厲陰宅】、【玩命關頭7】導演翁子仁執導,編劇找來【厲陰宅2】大衛萊斯里強森及【300壯士:帝國崛起】寇特強史泰。「水行俠」不像其他正義聯盟的夥伴,一直沒有登上大銀幕當電影英雄。這次由傑森莫瑪飾演的水行俠,在獨立電影上映前,也會搶先在即將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亮相。

 【水行俠】預計2018年7月北美上映。

準備強大!「DC擴充宇宙」英雄電影一路排到2020年

〈專訪〉不希望被拿來作比較!班艾佛列克:「我的版本蝙蝠俠並不一樣」

〈專訪〉談新任蝙蝠俠,查克史奈德:「他不但更年老,也更殘破不堪。」

〈專訪〉如果是個平凡女生,亨利卡維爾最想談戀愛的英雄是他!

鐵粉爆雷太多?【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精彩的還在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