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sior!漫威釋出致敬史丹李感人影音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gizmodo.com.au

  史丹李是個獨一無二的創作人,他筆下的角色如今更是紅遍全球;他被各個世代的人所尊敬,同時也是當代全球票房強片的催生者。在昨日傳出這位漫威傳奇辭世的消息之後,網路上一時之間全是關於他的貼文與報導。今天,漫威也特地剪輯了一支4分多鐘的影音檔來紀念他。

©Disney /Marvel Comics

  影片一開頭是史丹李在1968年的紀錄畫面,對許多粉絲來說,應該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不是一頭白髮的李爺爺、而是滿頭黑髮的年輕模樣。影片中也剪進不少珍貴的史丹李歷史畫面,另外還找來多位資深漫威人開口談史丹李。

©Disney /Marvel Comics

  他們一致推崇史丹李不僅僅是建立了他們口中所形容的“美國神話學”,同時也大讚史丹李與生俱來的表演魅力更是讓漫威這個品牌如今可以發光發亮的一大主因。或者,我們也可以拿史丹李說過的這句話來總結:「我希望他們去買漫威漫畫書時,感覺就像是去拜訪一個老朋友。」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或許對史丹李最好的總結描述應該是:「他是漫威宇宙的核心」。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第二個史丹李,而粉絲們也將永遠緬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