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電影嚴選!好萊塢12月壓軸強檔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Mortal Engines

©Universal
上映日:12.06
導演:克利斯汀瑞佛斯
演員:赫拉希爾馬、羅伯特席安
  改編自菲利普雷夫2001年出版的得獎系列小說。【哈比人】和【魔戒】金獎編導彼得傑克森擔任編劇、製片,【金剛】、【魔戒】視覺特效師克利斯汀瑞佛斯執導。劇情描述末日之後的人類生活在裝載巨輪的移動城市上,倫敦見席生提姆因故與逃犯海絲特結為盟友,兩人更攜手改變了人類的未來。

【水行俠】Aquaman

©Warner Bros.
上映日:12.12
導演:溫子仁
演員:傑森摩莫亞、安柏赫德
DC超級英雄「水行俠」角色獨立電影找來華裔票房導演溫子仁執導。曾在【正義聯盟】登場暖身的水行俠,這回將不再結伴「正義聯盟」成員,而是踏上他畢生的旅程,這趟全新冒險不只迫使亞瑟庫瑞面對自己的出身,也會讓他發現自己有沒有資格登上他與生俱來的…國王寶座。

【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Sony Pictures
上映日:12.13
導演:鮑伯帕斯奇提、彼得雷姆西、羅德尼羅斯曼
配音:海莉史坦菲德、沙梅克摩爾
  【樂高玩電影】系列編導菲爾洛德及克里斯米勒聯手製作編寫的【蜘蛛人:新宇宙】,描述不同於真人版【蜘蛛人】系列的平行宇宙-「蜘蛛人」新宇宙。在這裡,不只存在一個蜘蛛人,包括漫畫中的終極蜘蛛人二代-邁爾斯莫拉斯、闇黑版蜘蛛人、彼得帕克的蜘蛛人…等,展開一場超乎想像的全新蜘蛛人冒險。

【大黃蜂】Bumblebee

©Paramount Pictures
上映日:12.26
導演:特拉維斯奈
演員:海莉史坦菲德、約翰希南
  【大黃蜂】是【變形金剛】電影宇宙的第一部別傳電影,同時也是第一部非麥可貝執導的系列作品。在這部氛圍、基調不同以往的系列作品中,描述了1987年疲於奔命的大黃蜂在一個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找到避難所;即將屆滿18歲,對未來毫無頭緒的查莉,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當查莉救活了他,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