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1984】預告5大亮點解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BR.com   

©Warner Bros./ DC Comics

等了大半年,終於讓粉絲等到【神力女超人】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的首支正式預告上線!除了眾所矚目的「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預告中也秀出了本片主要反派以及重要回歸角色-克里斯潘恩飾演的史帝夫崔佛。以下則是這支預告的重點解析:

1.濃厚的80年代風格

©Warner Bros./ DC Comics

單是從這部續集的片名【神力女超人1984】就能直接看出本片的時尚風格,而這支預告也沒讓外界失望,果真的充滿著濃厚又道地的80年代時尚。無論是整體配色與服裝設計,都能讓人一眼就看出屬於這個年代的獨特風味。甚至就連克里斯潘恩的崔佛也把80年代最流行的霹靂腰包戴上了。

2.豹女登場

©Warner Bros./ DC Comics

克莉絲汀薇格飾演的芭芭拉密涅瓦在預告開場就亮相,一身樸素妝扮的她,正與黛安娜普林斯面對面喝茶聊天。有鑑於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黛安娜擔任的是博物館館長,因此也不難想像像密涅瓦這樣的考古學家會對她產生興趣。不過與漫畫不同的是,密涅瓦並不是英國人而是美國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