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終於現身!【正義聯盟】幕後照曝光「鬍子超人」真實模樣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影史上再也沒有其他演員的鬍子的名氣可以強過亨利卡維爾的鬍子了!還記得【正義聯盟】補拍作業導致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劇組發生了影史上最有新聞話題性的搶人大戰嗎?拜身為這場搶人大戲的主角所賜,亨利卡維爾的小鬍子就此一夕爆紅!

© Paramount Pictures

  話不多說,舊事重提是因為在此之前,外界所能看到的亨利卡維爾的「超人」,都是已經被DC視覺特效工程師利用數位技術去掉鬍子的CGI長相,以及卡維爾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留著真鬍子的角色造型。就算有好事者替卡維爾的「超人」P上鬍子,那也不是真的“長鬍子的超人”。

  所以,當這張【正義聯盟】幕後照一曝光,整個「鬍子奇談」又再度在網路上被冷飯熱炒了起來。雖然之前大家就已經看過被P上假鬍子的「超人」,但實際上看到真實畫面,整個感覺還真的是完全不一樣!許多粉絲甚至還回應Pop Culture Pod的這張貼圖,認為如果DC選擇讓卡維爾的超人留著鬍子上場,搞不好會出現更正面的評價與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