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不斷!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喜喊:「我要再度當媽媽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禮拜釋出的【神力女超人】前導預告已讓全球粉絲更加期待電影上映,而今日我們的女神蓋兒加朵更加碼宣布好消息,就是她懷上第二胎了!

  蓋兒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一張與丈夫在自己肚子上手比愛心的照片,並寫道:「非常興奮和你們分享這個好消息...#二度當上媽媽」,看著蓋兒滿溢幸福笑容的臉龐,真是不自覺地令人替她感到開心,同時也有近七千名粉絲湧進她的Instagram,紛紛為這個喜訊獻上祝福!

Gal Gadot(@gal_gadot)張貼的相片 張貼

  蓋兒和企業家男友亞倫凡薩諾在2008年結婚,他們在2011年生下大女兒艾爾瑪,儘管兩人事業繁忙,但從蓋兒分享的照片中看來他們的家庭生活真是相當幸福美滿。

  今年3月蓋兒接受「艾倫秀」訪問時就曾表示女兒經常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拍攝現場探班,更感性地透露決定出演「神力女超人」一角就是為了給寶貝女兒當作模範,如今母愛十足的蓋兒喜迎第二胎,看來我們日後一定能看到她挑戰更多充滿正面能量的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