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巧?DC與漫威「史蒂夫」不只名字一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看過【神力女超人】的人都知道,片中克里斯潘恩飾演的男主角-史蒂夫崔佛是個熱血青年,世界與人性再墮落,他都想從中找到一線希望的曙光,說他是真正的英雄一點也不為過。

  近日外媒就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DC跟漫威這兩大漫畫超級英雄養成班居然就這麼剛好,都把自己的某個英雄角色取名為「史蒂夫」:DC的這位當然就是上述的史帝夫崔佛;而漫威的這位相信大家絕對不陌生-「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

  有趣的還不只這一點,兩位「史蒂夫」個性上不僅超級像-都對世界與人性抱著熱情與希望,個性也都超級正直、紳士;最後就連選擇犧牲的方式也一樣:為了拯救世人,獨自駕駛裝載炸彈的飛機犧牲自我-一個在空中引爆、另一個則是墜入北極海域。

  最後,飾演這兩位「史蒂夫」的,名字也都碰巧是「克里斯」-克里斯潘恩是DC的史蒂夫;克里斯伊凡是漫威的「史帝夫」,這兩位型男偶像也都是國際知名的動作男星。這麼多的巧合,也讓粉絲忍不住喊話DC與漫威:「別再讓那些叫史帝夫的帥哥靠近任何一架飛機了!」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下戰帖!「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接招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