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蝙蝠俠自己拍!班艾佛列克將自導自演新版【蝙蝠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傳聞福斯影業有意結合X戰警與驚奇4超人兩大英雄團隊,來迎戰復仇者聯盟大軍以及DC的正義聯盟。雖然消息還未獲證實,但不少鐵粉看好可信度高,現在又出現另一項可能消息,就是新版的布魯斯韋恩-班艾佛列克,除了飾演蝙蝠俠,還打算執導2018的蝙蝠俠獨立電影(The Batman)。

 據說現在小班不只會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出現,另外也會現身2016年的【自殺突擊隊】(暫譯),以及分別在2017年和2019年上映的【正義聯盟】(暫譯)上、下集。看好班艾佛列克在【亞果出任務】的導演表現,華納與DC更有意再推出一部蝙蝠俠的獨立電影,就是打算讓班艾佛列克擔任導演兼男主角,傳聞將在2018年11月上映。

 如果這項消息最後屬實,那麼除了會對到同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更靠近的對手還有漫威在同月上映的【Captain Marvel】(暫定2018.11.2上映)。但以片量來看,2018很可能DC會略占上風,因為除了可能有【蝙蝠俠】,另外還有已經確定的【閃電俠】以及【水行俠】獨立電影上檔,三大英雄聯手搶攻年度票房。(等於平均每四個月就一位英雄出場)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人多勢眾?傳言華納有意推出「綠光戰警隊」?

超級英雄愛人即將現身?【神力女超人】男主角是他?!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