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宇宙最神祕英雄!【黑豹】主要角色介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迪士尼   

◎Marvel

 黑豹第一次出現在1966年出版的漫威漫畫「驚奇四超人第一部」第52期,【黑豹】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三階段,將帶給觀眾更多的新英雄和冒險。

◎Marvel

 【黑豹】的故事將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帝查拉返回擁有先進科技卻與世隔絕的瓦干達接下王位。 然而積怨已久的宿敵再度出現,將他捲入一場波及瓦干達全國甚至全世界安危的巨大紛爭中,帝查拉身為國王和黑豹的勇氣和能力將受到最嚴峻的挑戰。

◎Marvel

 儘管距離看到帝查拉殿下帥氣現身還得再等等,不過看之前絕對要先認識以下幾位重要角色及介紹。

帝查拉 T'Challa /黑豹 Black Panther
(查維克博斯曼 飾演 Chadwick Boseman)

◎Marvel

傳奇般的前任國王過世後,帝查拉接下瓦干達的王位,更繼承了黑豹的封號與戰袍。面對內憂外患,帝查拉的難題不只是如何帶領瓦干達脫離危險,還有在多重身份中找到平衡的困境……

奧科耶 Okoye/皇家侍衛長
(戴娜葛瑞拉 飾演Danai Gurira)

◎Marvel

保衛國家是她畢生使命,面對不擇手段竊取瓦干達秘密的敵人,她絕不手軟。

【黑豹】第二支中文預告亮點在這!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解釋:為什麼帝查拉不需要秘密分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